到成發前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應該是太累吧...
吹出來的東西連我都聽不下去了...
現在的我..
只想休息..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8 Fri 2006 16:13
  • 新...

因為這本的相簿爆了....
所以申請了新的帳號....
在這http://www.wretch.cc/album/set3022
舊的還會繼續用~~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3 Sun 2006 16:12
  • 家...

最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再做什麼了...
總覺得昏昏沉沉的...
也對於嘉義地區一些事情越來越沒信心..
原來嘉義的交通可以搞成這樣..
想座公車沒公車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2 Wed 2006 16:11
  • 傷...

一整個痛....
睡覺只能趴睡..
而且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現在就連趴睡也會痛..
真是他X的勒...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1 Tue 2006 16:11
  • 比...

今天上實驗課的時候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
接到電話我當場傻眼...
比賽成績甲等..
成績83.33
而且輸華商平均6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0 Mon 2006 16:10
  • 累...

就是累...
團練兩天是蠻累的..
我的耐力到底夠不夠..
或許上台了還吹不完全場..
嘉工那邊到底有沒有時間回去練...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一下校醫的時間~
發現有整脊的耶
而且在星期三早上~
我剛好沒課耶~
找時間去看看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6 Thu 2006 16:10
  • 練...

維持昨天吹奏樂器的感覺~
今天吹起來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希望可以維持到管樂節表演結束~
最近又要忙囉~
禮拜六日都有事~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5 Wed 2006 16:10
  • 練...

經過一個月沒碰樂器~
我退步的還真多..
照學長說的果然有用~
吹奏的感覺就這樣慢慢的找回來了~~
今天練習的感覺已經慢慢找回來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Fri 2006 16:09
  • 運...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禮拜五早上從台中衝回嘉義去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在中午之前到了嘉工
玩了一個下午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7 Tue 2006 16:09
  • 悶...

考期中考..
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考的
老師說的重點也沒考多少..
有看的沒考..沒看的考一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5 Sun 2006 16:08
  • 擦...

我竟然慢了一步..
樂器先被買走了
雖然覺得很可惜
再等下一支吧~
看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