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禮拜五早上從台中衝回嘉義去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在中午之前到了嘉工 玩了一個下午 發現... 他們玩的真瘋 比去年還瘋~ 他們也快比賽了~ 希望他們的成績能夠不錯~ 新的眼鏡也拿到了~ 有要等個一兩個禮拜才能適應... 度數也增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