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禮拜五早上從台中衝回嘉義去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在中午之前到了嘉工
玩了一個下午
發現...
他們玩的真瘋
比去年還瘋~
他們也快比賽了~
希望他們的成績能夠不錯~
新的眼鏡也拿到了~
有要等個一兩個禮拜才能適應...
度數也增加了...
- Nov 10 Fri 2006 16:09
-
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