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再下午之前到宿舍
來了之後發現沒網路..
結果啥事都不能做
中午也沒吃跟著旻淳和獻昌到附近晃晃
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副牌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2 Thu 2007 21:32
  • 痾...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一次聚餐
超感謝殺手還有阿德的
果然有去是值得的
中午吃的到晚上還是有點撐
可惜的是老師沒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今天一直再趕時間
下午要去團練
火車慢分
差一點趕不到公車
回來的時候又沒趕到車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像變懶了
變的什麼事都不太在意
明明就不會很累
在家的時候就一直睡一直睡
我感覺我又變頹廢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
學弟抱歉阿...
害你一起被吐檳榔汁....
該說是那個人太沒品了嗎..
媽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Mon 2007 16:23
  • 累...

是昨天太累了嗎..
今天睡醒已經中午了..
下午算好時間座車去嘉義~
在座公車的時候往窗外一看~
哎呀!!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幫國小的老師慶生~~
雖然這次聚會的人數比較少~~
大家還是一樣聊的蠻開心的~~
下午到老師家去~~
老師泡茶請我們喝~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6 Fri 2007 16:22
  • 明...

就是明天啦~~~~~
終於可以好好的練樂器啦~~
要把之前的實力給補回來~~
哈哈~~~!!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準備要寒訓了~~~
整個就是期待~~
已經好久沒好好練樂器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4 Wed 2007 16:21
  • 哈...

爽阿~~
家裡裝了新的網路了~~
這樣兩台電腦都有了網路~~
以後就不用煩惱沒網路的事了~~
哈哈~~~~~!!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3 Tue 2007 16:21
  • 換...

前幾天跟學長一起去吃飯~~
有談到工作的事~
他跟我說我做的工作投資報酬率太低了...
雖然一天一千看起來好像蠻不錯的
相對的他的危險性也蠻高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