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次聚餐
超感謝殺手還有阿德的
果然有去是值得的
中午吃的到晚上還是有點撐
可惜的是老師沒來
他要陪他女兒去考大學學測
之後殺去仁義潭
過後又去詩沅家
一值在想說下一站要去哪
結果哪也沒去
晚上大家說好要去看電影
結果我沒去
感覺有點可惜
也蠻累的
休息去!!
- Feb 03 Sat 2007 14:29
-
聚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