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變懶了
變的什麼事都不太在意
明明就不會很累
在家的時候就一直睡一直睡
我感覺我又變頹廢了
星期六是聚餐
老實說我去的意願並不是很高
算了
既然都講好要去了就去吧
大家偶爾聚聚是不錯
倒是沒有讓我想去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為啥!!
- Feb 01 Thu 2007 21:35
-
只能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