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學弟抱歉阿...
害你一起被吐檳榔汁....
該說是那個人太沒品了嗎..
媽的...
竟然朝著路中央吐檳榔汁..
還好有遮風版~
要不然學弟不就要被你的檳榔汁噴的滿臉都是
- Jan 30 Tue 2007 16:24
-
倒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