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太累了嗎..
今天睡醒已經中午了..
下午算好時間座車去嘉義~
在座公車的時候往窗外一看~
哎呀!!
葉渝琮竟然再嘉義....
死小孩..
要來都不會找的...
本來想打電話問一下~
後來想說算了..
他的旁邊好像站著一個女的~
(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XD)
後來晚上想到問一下~
結果真的是...
埃...
下次要通知一下~
或許下次我還會在遇到XD
哈哈~~!!
- Jan 29 Mon 2007 16:23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