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太累了嗎.. 今天睡醒已經中午了.. 下午算好時間座車去嘉義~ 在座公車的時候往窗外一看~ 哎呀!! 葉渝琮竟然再嘉義.... 死小孩.. 要來都不會找的... 本來想打電話問一下~ 後來想說算了.. 他的旁邊好像站著一個女的~ (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XD) 後來晚上想到問一下~ 結果真的是... 埃... 下次要通知一下~ 或許下次我還會在遇到XD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