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吹樂器了~~
今天回去練校友團~~
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什麼都變爛了~~
還是要多利用寒訊的時間多加強自己的實力才是!!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8 Thu 2007 16:19
  • 終...

終於~
今天獻昌給了我答覆
要一起工作了~
雖然有點累...
至少找到工作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5 Mon 2007 16:19
  • 舒...

放寒假了~~
開始了無聊的日子...
話說...有哪邊好去的阿..
總覺得還是在宿舍好~~
沒人管的日子~~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哈哈~~~
考完了~~~
迎接寒假去~~~
整個就是開心~~~
如果考試寫的在順一點會更好~~~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0 Wed 2007 16:18
  • 三...

剩最後的三科~~~
好期待明天的物理喔~~~~
開書考~~
而且數據好像不會改XD
好期待好期待~~~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9 Tue 2007 16:17
  • 二...

考試的第二天....
只考一科~~
超爽的~~~
考環境工程概論
本來想說會很難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Mon 2007 16:17
  • 一...

第一節排在下午....
就是快被當的生態學....
還有一科是也快被當的文學與人生...
還開書考勒..
根本就不會開書考試有屁用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1 Mon 2007 16:16
  • 跨...

今年在樂社跨年兼烤肉~~
考到大約九點半就跟學弟去聽音樂會~
聽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超強的啦~~
跨年超瞎的啦...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8 Thu 2006 16:15
  • 累...

打報告打到半夜兩點半..
打完還有手寫的...
寫到三點
寫完再把報告印出來
都用好已經快四點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做白工....
做完化學實驗報告今天才說不用上實驗課...
昨天要做環概報告...
做到一半才說今天不用交...
去你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Thu 2006 16:14
  • 成...

今天成發~~
還真累~~
我真是慘阿...
吹完第一首我就快沒力了...
我的耐力哪時候變這麼爛...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