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排在下午....
就是快被當的生態學....
還有一科是也快被當的文學與人生...
還開書考勒..
根本就不會開書考試有屁用阿...
所以說...
還是乖乖看書吧~!!
- Jan 08 Mon 2007 16:17
-
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