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樂社跨年兼烤肉~~ 考到大約九點半就跟學弟去聽音樂會~ 聽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超強的啦~~ 跨年超瞎的啦... 煙火只放了一下子... 還好沒去人擠人~ 聽學弟說不怎麼好~ 而且到處都是車子~ 學校已經變成了停車場... 體育場附近的車子超多的... 跨年完~ 聊天囉~~~ 一直聊~~ 聊到三點多~~ 睡覺去囉~~ 大家的睡法還真多~ 唉... 我睡的地方蠻髒的.... 擦了好久... 不過是木板的~~ 忍一下也不錯~~ 睡了一下~ 好冷喔.... 我身上只有一件外套.. 冷死了...... 聽說學弟會夢遊~ 哈哈~ 真想看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