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樂社跨年兼烤肉~~
考到大約九點半就跟學弟去聽音樂會~
聽了大概一個小時就回來了~~
超強的啦~~
跨年超瞎的啦...
煙火只放了一下子...
還好沒去人擠人~
聽學弟說不怎麼好~
而且到處都是車子~
學校已經變成了停車場...
體育場附近的車子超多的...
跨年完~
聊天囉~~~
一直聊~~
聊到三點多~~
睡覺去囉~~
大家的睡法還真多~
唉...
我睡的地方蠻髒的....
擦了好久...
不過是木板的~~
忍一下也不錯~~
睡了一下~
好冷喔....
我身上只有一件外套..
冷死了......
聽說學弟會夢遊~
哈哈~
真想看看~
- Jan 01 Mon 2007 16:16
-
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