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白工....
做完化學實驗報告今天才說不用上實驗課...
昨天要做環概報告...
做到一半才說今天不用交...
去你的....
考試也不知道要考哪...
大家說的也不一樣XD
結果...
就..不想看了...
準備被當了...
- Dec 26 Tue 2006 16:15
-
白工...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