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白工.... 做完化學實驗報告今天才說不用上實驗課... 昨天要做環概報告... 做到一半才說今天不用交... 去你的.... 考試也不知道要考哪... 大家說的也不一樣XD 結果... 就..不想看了... 準備被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