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發~~
還真累~~
我真是慘阿...
吹完第一首我就快沒力了...
我的耐力哪時候變這麼爛...
而且..
我把悲慘世界的SOLO給吹爛了...
真是有點小悶...
今天整體表現還OK~
不過我個人的表現...
我只能說有夠爛...
=========================
再中場休息的時候也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我吃一半的便當...
不知道跑哪去了...
應該不會被吃掉吧...
就這樣一直消失到表演結束...
==========================
在兩個禮拜就是嘉管表演了~~
希望狀況快點調整回來~~
也期待能快點回去練~~
- Dec 14 Thu 2006 16:14
-
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