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成發~~ 還真累~~ 我真是慘阿... 吹完第一首我就快沒力了... 我的耐力哪時候變這麼爛... 而且.. 我把悲慘世界的SOLO給吹爛了... 真是有點小悶... 今天整體表現還OK~ 不過我個人的表現... 我只能說有夠爛... ========================= 再中場休息的時候也發生一些奇怪的事~ 我吃一半的便當... 不知道跑哪去了... 應該不會被吃掉吧... 就這樣一直消失到表演結束... ========================== 在兩個禮拜就是嘉管表演了~~ 希望狀況快點調整回來~~ 也期待能快點回去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