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吹樂器了~~ 今天回去練校友團~~ 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什麼都變爛了~~ 還是要多利用寒訊的時間多加強自己的實力才是!! 呼~~ 超感謝俊嘉學長的~~~ 你還特地載我去座車~~ 真是太感謝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