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吹樂器了~~
今天回去練校友團~~
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什麼都變爛了~~
還是要多利用寒訊的時間多加強自己的實力才是!!
呼~~
超感謝俊嘉學長的~~~
你還特地載我去座車~~
真是太感謝你了~~
- Jan 21 Sun 2007 16:20
-
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