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第二天....
只考一科~~
超爽的~~~
考環境工程概論
本來想說會很難的...
想不到寫的還可以~~
不會說太難~~
還是要謝謝鴻榮
沒有你的重點我至少會損失30-40分
哈哈~~感謝啦~~~
多虧了你的重點~~~
要不然我可是有把握被當的...
這下就不一定會被當了~~
哈哈~~~整個感覺只有爽而已~~
明天兩科~~
實驗安全衛生跟英文~~
其實英文可以看看就好~~
考的也不會說太難~
反而是實驗安全衛生
該多放點心思下去~
要不然也會被當...
哈哈~~
還是讀書最實在~~
認真!!
- Jan 09 Tue 2007 16:17
-
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