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第二天.... 只考一科~~ 超爽的~~~ 考環境工程概論 本來想說會很難的... 想不到寫的還可以~~ 不會說太難~~ 還是要謝謝鴻榮 沒有你的重點我至少會損失30-40分 哈哈~~感謝啦~~~ 多虧了你的重點~~~ 要不然我可是有把握被當的... 這下就不一定會被當了~~ 哈哈~~~整個感覺只有爽而已~~ 明天兩科~~ 實驗安全衛生跟英文~~ 其實英文可以看看就好~~ 考的也不會說太難~ 反而是實驗安全衛生 該多放點心思下去~ 要不然也會被當... 哈哈~~ 還是讀書最實在~~ 認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