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的三科~~~
好期待明天的物理喔~~~~
開書考~~
而且數據好像不會改XD
好期待好期待~~~
其他兩科就.....
工業安全到底要考啥阿...
上課都在睡覺...
所以要考什麼都不知道...
化學~
還是不會聽不懂XD
老大阿~~~
別當我阿~~~
看在我以前是機械科的~~
就~~饒我一命吧XD
- Jan 10 Wed 2007 16:18
-
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