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的三科~~~ 好期待明天的物理喔~~~~ 開書考~~ 而且數據好像不會改XD 好期待好期待~~~ 其他兩科就..... 工業安全到底要考啥阿... 上課都在睡覺... 所以要考什麼都不知道... 化學~ 還是不會聽不懂XD 老大阿~~~ 別當我阿~~~ 看在我以前是機械科的~~ 就~~饒我一命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