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開始了無聊的日子...
話說...有哪邊好去的阿..
總覺得還是在宿舍好~~
沒人管的日子~~
難得有同學會來找我說~~~
放假到現在來找了兩次~~
結果...兩次都是拿東西XD
一次是搬電腦~~
一次是同學東西忘在宿舍我幫他拿回來
他在從北港來找我拿
話說~~你也別這麼健忘阿~~
還好只是洗衣精之類的
要不然下次我可是不會幫你拿的喔~~~~
哈哈~~~!!
- Jan 15 Mon 2007 16:19
-
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