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 開始了無聊的日子... 話說...有哪邊好去的阿.. 總覺得還是在宿舍好~~ 沒人管的日子~~ 難得有同學會來找我說~~~ 放假到現在來找了兩次~~ 結果...兩次都是拿東西XD 一次是搬電腦~~ 一次是同學東西忘在宿舍我幫他拿回來 他在從北港來找我拿 話說~~你也別這麼健忘阿~~ 還好只是洗衣精之類的 要不然下次我可是不會幫你拿的喔~~~~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