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報告打到半夜兩點半..
打完還有手寫的...
寫到三點
寫完再把報告印出來
都用好已經快四點了...
看一看時間
算了..不睡了...
反正睡了我也爬不起來..
就一直待到快五點..
實在是稱不住了..
就趴在桌子上睡一下
鬧鐘設六點半..我還有把他按掉XD
後來七點半被同學叫起來
幫他印一下東西~~
整理一下~
上學去~~
連我都不相信...
早上的課我只睡了一節多
其他的時間都很清醒XD
還有下午的課...
會睡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 Dec 28 Thu 2006 16:15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