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報告打到半夜兩點半.. 打完還有手寫的... 寫到三點 寫完再把報告印出來 都用好已經快四點了... 看一看時間 算了..不睡了... 反正睡了我也爬不起來.. 就一直待到快五點.. 實在是稱不住了.. 就趴在桌子上睡一下 鬧鐘設六點半..我還有把他按掉XD 後來七點半被同學叫起來 幫他印一下東西~~ 整理一下~ 上學去~~ 連我都不相信... 早上的課我只睡了一節多 其他的時間都很清醒XD 還有下午的課... 會睡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