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一直再趕時間
下午要去團練
火車慢分
差一點趕不到公車
回來的時候又沒趕到車
搞不懂幹麻要這麼趕阿!!
嘉義站的售票員到挺好心的
有新的售票系統
怕使用者不會用
還親自指導
買票還可以劃位
短短的十分鐘也有位子座
真是不錯耶
哈哈~~!!
- Feb 02 Fri 2007 21:33
-
趕時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