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一直再趕時間 下午要去團練 火車慢分 差一點趕不到公車 回來的時候又沒趕到車 搞不懂幹麻要這麼趕阿!! 嘉義站的售票員到挺好心的 有新的售票系統 怕使用者不會用 還親自指導 買票還可以劃位 短短的十分鐘也有位子座 真是不錯耶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