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再下午之前到宿舍
來了之後發現沒網路..
結果啥事都不能做
中午也沒吃跟著旻淳和獻昌到附近晃晃
走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副牌
結果回來也沒啥玩到..
只有晚上玩了一下子~
好不容易等到吃晚餐的時間
跟賣胖的走到圓環去吃
還好有記得要買e卡通
話說一張還真貴
我的一百塊就這樣飛了..
回來的時候還再討論說如果上車的時候有用卡
然後下車忘了用不知道會怎樣~
哈哈~~
有種衝到想試試看
哈哈~~
這種事還是別亂試吧!
- Feb 26 Mon 2007 17:25
-
沒網路的日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