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國小的老師慶生~~ 雖然這次聚會的人數比較少~~ 大家還是一樣聊的蠻開心的~~ 下午到老師家去~~ 老師泡茶請我們喝~ 這種感覺真是蠻不錯的~~~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