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國小的老師慶生~~
雖然這次聚會的人數比較少~~
大家還是一樣聊的蠻開心的~~
下午到老師家去~~
老師泡茶請我們喝~
這種感覺真是蠻不錯的~~~
呵呵~~!!
- Jan 28 Sun 2007 16:23
-
充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