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回宿舍了
也遇到了一些不太快樂的事
站了一個小時的車
媽的
死台鐵 死外勞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然想了一些事情
覺得一個學校管樂團的發展
似乎跟校長有著蠻大的關係
想著國中的時候
每次的表演 比賽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是要去修理MP3的
因為MP3壞了
老媽載米去嘉義
因為家樂福太遠了
只好到目的地隔壁的全國電子去問問看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怎麼說..
應該是~有上跟沒上其實沒啥差
反正第一節也沒上到什麼課
教官也都蠻晚來的
這樣也好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們這次好像放九天
可是放假的時候
也不知道要做啥
好想出去晃晃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XD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的...
微積分你不錯...
禮拜二說要補課
結果說沒教室不用上
也沒說要調到哪時候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考化學...
可說死的很慘...
分數...大概在5~30分之間
媽呀...
化學哪時候變這麼難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
聽個研習地點一直改...
總共改了三次...
去到改過的地點後
發現地點又改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跟我說這禮拜我會過的不順...
昨天晚上跑去打桌球
打完發現左腳的腳指好像快起水泡了
右腳也有點不太舒服
到晚上連走路都不太方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賺到了兩節課~~
本來昨天的微積分掉到今天上~~
可是老師沒用好教室~~
大家都~~不用上啦~~
哈哈~~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比賽地點離我家不遠
我還是沒去看...
剛剛查了一下比賽的成績
有些的確蠻意外的
想不到連霸的隊伍輸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跟賣胖的作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一起去買午餐
結果~
發現我們都沒零錢了..
買個35元的鐵板麵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