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了一些事情
覺得一個學校管樂團的發展
似乎跟校長有著蠻大的關係
想著國中的時候
每次的表演 比賽
校長一定是跟著過去
不管是比縣賽 省賽
嘉管的採街
或者是在民雄的採街
採街校長也都是跟在團邊一起走
樂器也是定期的更新
而且人也蠻大方的
感覺他是我遇過的校長
讓我感覺印象最好的
可惜他好像在過幾年就要退休了
- Apr 07 Sat 2007 21:32
-
昨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