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了一些事情 覺得一個學校管樂團的發展 似乎跟校長有著蠻大的關係 想著國中的時候 每次的表演 比賽 校長一定是跟著過去 不管是比縣賽 省賽 嘉管的採街 或者是在民雄的採街 採街校長也都是跟在團邊一起走 樂器也是定期的更新 而且人也蠻大方的 感覺他是我遇過的校長 讓我感覺印象最好的 可惜他好像在過幾年就要退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