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軍訓
結果啥都沒看就去考了
考的東西說實在的
沒看也都會
所以說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好像要考軍訓的期中考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好煩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是不是白痴阿
要斷電也不用通知喔!!
就直接把開關給關了
二樓的電腦就被你們直接斷電了
操!!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跟獻昌還有阿達下去買東西
突然被獻昌的一句話嚇到
他問我說有沒有76年次的硬幣
一元 五元或十元的都行
整個就是很傻眼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今天的演講我可以不用去的
只是我忘記消防演習的時間
就先去請假了
回到宿舍才發現
我要去的時間在晚上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下禮拜是期中考周
埃
完全沒讀書的FU
該怎麼辦阿
努力去找回讀書的FU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育課還是一直練球
就考試考不好
考桌球
第一球有點給他不專心
來個揮棒落空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賣胖的你不錯
明明知道下課了
還不叫我起來
還跟葉渝琮說我要繼續睡
害我又一個人在教室裡睡覺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昨天也不會很晚睡阿
今天早上就爬不太起來了
還好還是有起來
要不然我就不用掃地了
賣胖的你跟葉渝琮一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是沒交學習檔案
老師說在星期三之前沒交就不用交了
我看
我還是別交了!
反正我也懶的做!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天要交英文學習檔案
可是我連做都沒做
昨天問一下同學
有好幾個都沒做
想一想就算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練了校友團
還蠻喜歡團練的那種感覺
雖然有些東西還需要加強
也還蠻習慣那邊的練習方式
只是交通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