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也不會很晚睡阿
今天早上就爬不太起來了
還好還是有起來
要不然我就不用掃地了
賣胖的你跟葉渝琮一樣
宵宵
今天才騎回來
有個白痴還從北港騎回來
早上五點出發
真是有病阿!!
- Apr 16 Mon 2007 13:16
-
怎麼這麼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