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了校友團
還蠻喜歡團練的那種感覺
雖然有些東西還需要加強
也還蠻習慣那邊的練習方式
只是交通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還要讓義哥來載
練完之後還要讓他在去座車
對他真的有點抱歉
一直要麻煩他
之後做一點多的車回台中
中途停的站還真少阿
嘉義之後就是斗六
在來是彰化 台中
台中之後就是板橋
哈哈
我又不是做自強的
而且自強也沒停這麼少
真是給他賺到了
哈哈
- Apr 15 Sun 2007 16:35
-
校友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