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了校友團 還蠻喜歡團練的那種感覺 雖然有些東西還需要加強 也還蠻習慣那邊的練習方式 只是交通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還要讓義哥來載 練完之後還要讓他在去座車 對他真的有點抱歉 一直要麻煩他 之後做一點多的車回台中 中途停的站還真少阿 嘉義之後就是斗六 在來是彰化 台中 台中之後就是板橋 哈哈 我又不是做自強的 而且自強也沒停這麼少 真是給他賺到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