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要考軍訓的期中考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好煩阿
有一堆考試要用
我的化學還是慘!!
有看等於沒看
還要去啥補救教學的
強迫參加
去一次加總成績0.5
一次沒去扣總成績0.5
我傻了拉!!
要用我的睡眠時間去
我看我會再那裡睡死吧!!
- Apr 20 Fri 2007 08:43
-
第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