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要考軍訓的期中考 下禮拜就是期中考 好煩阿 有一堆考試要用 我的化學還是慘!! 有看等於沒看 還要去啥補救教學的 強迫參加 去一次加總成績0.5 一次沒去扣總成績0.5 我傻了拉!! 要用我的睡眠時間去 我看我會再那裡睡死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