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要交英文學習檔案
可是我連做都沒做
昨天問一下同學
有好幾個都沒做
想一想就算了
一個晚上不太可能趕的出來
而且今天又滿堂
算了
來當我吧!!
沒在怕的!!
- Apr 16 Mon 2007 08:11
-
慘!!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