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獻昌還有阿達下去買東西
突然被獻昌的一句話嚇到
他問我說有沒有76年次的硬幣
一元 五元或十元的都行
整個就是很傻眼
他說有什麼紀念價值
不過這個年次的錢幣真的很少見
昨天找了一堆才找到兩三個
做後拿的時候還嚇嚇他
說有75跟77的
就是沒76的
哈哈
看他還蠻失望的
就別嚇他了
就直接拿給他了
哈哈
- Apr 19 Thu 2007 08:12
-
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