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獻昌還有阿達下去買東西 突然被獻昌的一句話嚇到 他問我說有沒有76年次的硬幣 一元 五元或十元的都行 整個就是很傻眼 他說有什麼紀念價值 不過這個年次的錢幣真的很少見 昨天找了一堆才找到兩三個 做後拿的時候還嚇嚇他 說有75跟77的 就是沒76的 哈哈 看他還蠻失望的 就別嚇他了 就直接拿給他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