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還是一直練球 就考試考不好 考桌球 第一球有點給他不專心 來個揮棒落空 哈哈 好個嚴重的失誤 我的發球失誤了兩次 還好老爹強!! 我打過去的球他都打的回來 替我們打回了不少分 老爹感謝你喔~~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