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還是一直練球
就考試考不好
考桌球
第一球有點給他不專心
來個揮棒落空
哈哈
好個嚴重的失誤
我的發球失誤了兩次
還好老爹強!!
我打過去的球他都打的回來
替我們打回了不少分
老爹感謝你喔~~
哈哈~~!!
- Apr 17 Tue 2007 10:17
-
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