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微積分你不錯... 禮拜二說要補課 結果說沒教室不用上 也沒說要調到哪時候 後來問才知道調到禮拜四也就是今天 而且是最後兩節... 好想翹調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