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微積分你不錯...
禮拜二說要補課
結果說沒教室不用上
也沒說要調到哪時候
後來問才知道調到禮拜四也就是今天
而且是最後兩節...
好想翹調喔XD
- Mar 29 Thu 2007 13:13
-
要補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