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化學... 可說死的很慘... 分數...大概在5~30分之間 媽呀... 化學哪時候變這麼難了.. 我覺得我會被當耶... 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