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化學...
可說死的很慘...
分數...大概在5~30分之間
媽呀...
化學哪時候變這麼難了..
我覺得我會被當耶...
靠!!
- Mar 29 Thu 2007 12:27
-
考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