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賣胖的作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一起去買午餐
結果~
發現我們都沒零錢了..
買個35元的鐵板麵
我拿了500元給他找
賣胖的拿了千元大鈔給他找
哈哈
店員看到差點傻掉
他還多找了5元給賣胖的
最近真的有點悶...
都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算了...
還是去睡一下好了
過著一樣的生活
快悶死了拉...
- Mar 20 Tue 2007 15:55
-
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