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賣胖的作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一起去買午餐 結果~ 發現我們都沒零錢了.. 買個35元的鐵板麵 我拿了500元給他找 賣胖的拿了千元大鈔給他找 哈哈 店員看到差點傻掉 他還多找了5元給賣胖的 最近真的有點悶... 都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 算了... 還是去睡一下好了 過著一樣的生活 快悶死了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