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應該是~有上跟沒上其實沒啥差 反正第一節也沒上到什麼課 教官也都蠻晚來的 這樣也好吧... 少上一點課 感覺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