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
應該是~有上跟沒上其實沒啥差
反正第一節也沒上到什麼課
教官也都蠻晚來的
這樣也好吧...
少上一點課
感覺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哈哈~~!!
- Mar 30 Fri 2007 10:21
-
軍訓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