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這禮拜我會過的不順... 昨天晚上跑去打桌球 打完發現左腳的腳指好像快起水泡了 右腳也有點不太舒服 到晚上連走路都不太方便 有點要抽筋的感覺 還好沒抽筋 到今天上體育課 發現微積分有作業要寫 之後衝回宿舍抄 等到要去上課才說不用上 現在只想... 好好的休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