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跟我說這禮拜我會過的不順...
昨天晚上跑去打桌球
打完發現左腳的腳指好像快起水泡了
右腳也有點不太舒服
到晚上連走路都不太方便
有點要抽筋的感覺
還好沒抽筋
到今天上體育課
發現微積分有作業要寫
之後衝回宿舍抄
等到要去上課才說不用上
現在只想...
好好的休息...
- Mar 27 Tue 2007 12:04
-
好像有點不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