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回宿舍了
也遇到了一些不太快樂的事
站了一個小時的車
媽的
死台鐵 死外勞
去死啦!!
台鐵真的很爛耶
遇到人多的時間就一定會誤點
外勞真的很北爛
我明明的好的
他就是硬要來搶位子
媽的
可以站的空間那麼大
偏偏要來跟我搶位子
搶就算了
講電話的聲音又超大聲的
媽的
別人是都不用休息喔
現在看到外勞就是整個不爽!!
- Apr 08 Sun 2007 21:42
-
終於回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