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回宿舍了 也遇到了一些不太快樂的事 站了一個小時的車 媽的 死台鐵 死外勞 去死啦!! 台鐵真的很爛耶 遇到人多的時間就一定會誤點 外勞真的很北爛 我明明的好的 他就是硬要來搶位子 媽的 可以站的空間那麼大 偏偏要來跟我搶位子 搶就算了 講電話的聲音又超大聲的 媽的 別人是都不用休息喔 現在看到外勞就是整個不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