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比賽地點離我家不遠 我還是沒去看... 剛剛查了一下比賽的成績 有些的確蠻意外的 想不到連霸的隊伍輸了 的確有點意外 民中輸給了南榮國中 雖然都是特優 聽說平均輸了0.2分 而成績上面竟然沒看到之前打敗我們學長的五福國中 這倒是蠻意外的 也看了一下高中組的成績 民農也拿到了優等 之前他們老師有找我們一些人過去 雖然說是去幫忙教 不過也學到了一些東西~~ 而由李國光老師指導的竹崎國中跟六嘉國中也都拿到不錯的成績 哈哈~~~ 看來老師還是蠻厲害的~~ 比賽嘛~~ 有輸有贏的~~ 輸了一次到沒啥關係~ 下次在拼回來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