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校醫的時間~
發現有整脊的耶
而且在星期三早上~
我剛好沒課耶~
找時間去看看吧~~~
==================
最近好累喔...
日夜顛倒...
晚上睡不著..
白天上課一直睡...
真是...
- Nov 16 Thu 2006 16:12
-
似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