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再做什麼了... 總覺得昏昏沉沉的... 也對於嘉義地區一些事情越來越沒信心.. 原來嘉義的交通可以搞成這樣.. 想座公車沒公車座... 就連改時間也不通知... 連站牌上的聯絡電話打去他也說換新的電話了.. 打新的電話他又不接... 真他媽的想打去罵.. 他應該是故意不接的.. 再等公車的時候我記得有四個人在等... 開車時間過了很久之後 其中兩個跑到對面站去等.. 之後我也不想等了 跑回樂社去 剛好有學弟要回去~ 一樣是到火車站~ 我就在他去~ 想不到騎到火車站要半小時 雖然我之前騎到火車站只要五分鐘... 還好我到的時候剛好有車可以座~~ 要不然我應該會打電話到縣公車處罵吧... ====================================== 哈哈~ 管樂節的譜我也拿到了~ 希望能趕的上~ 發現嘉工的學弟妹都好強阿~ 每一個都超強的... 還是高中好~~ 可以天天練樂器~~ 現在差好多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