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痛....
睡覺只能趴睡..
而且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現在就連趴睡也會痛..
真是他X的勒...
真後悔之前沒有繼續把脊隨側彎給醫好..
醫好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現在連站久一點腰就會痛了..
腰傷給我快點好!!
真是受不了...
- Nov 22 Wed 2006 16:11
-
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