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痛.... 睡覺只能趴睡.. 而且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現在就連趴睡也會痛.. 真是他X的勒... 真後悔之前沒有繼續把脊隨側彎給醫好.. 醫好現在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現在連站久一點腰就會痛了.. 腰傷給我快點好!! 真是受不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