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成發前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應該是太累吧...
吹出來的東西連我都聽不下去了...
現在的我..
只想休息..
吹完成發..還要管樂節要練..
我真懷疑我的耐力到底能不能撐完...
- Dec 10 Sun 2006 16:14
-
休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