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累...
團練兩天是蠻累的..
我的耐力到底夠不夠..
或許上台了還吹不完全場..
嘉工那邊到底有沒有時間回去練...
又練不練的起來..
這禮拜三要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到底練不練的起來...
總之...
就是累...
- Nov 20 Mon 2006 16:10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