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累... 團練兩天是蠻累的.. 我的耐力到底夠不夠.. 或許上台了還吹不完全場.. 嘉工那邊到底有沒有時間回去練... 又練不練的起來.. 這禮拜三要英文歌唱比賽.. 我們到底練不練的起來... 總之... 就是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