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中考..
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考的
老師說的重點也沒考多少..
有看的沒考..沒看的考一堆..
哀...有及格就偷笑了..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
還剩下六科...
明後天各兩科
準備去....
==================
禮拜六就有新的眼鏡了~
話說一副要兩千多..
真的超貴..
度數也加深了..
去驗度數的時候他還提醒我眼睛要多休息
我的度數已經夠深了..
要怎樣才能不加深阿...
- Nov 07 Tue 2006 16:09
-
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