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期中考.. 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考的 老師說的重點也沒考多少.. 有看的沒考..沒看的考一堆.. 哀...有及格就偷笑了.. 最近真是諸事不順.. 還剩下六科... 明後天各兩科 準備去.... ================== 禮拜六就有新的眼鏡了~ 話說一副要兩千多.. 真的超貴.. 度數也加深了.. 去驗度數的時候他還提醒我眼睛要多休息 我的度數已經夠深了.. 要怎樣才能不加深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