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月沒碰樂器~
我退步的還真多..
照學長說的果然有用~
吹奏的感覺就這樣慢慢的找回來了~~
今天練習的感覺已經慢慢找回來了~
雖然耐力還有待加強~
既然感覺快找回來了~
希望趕快找回耐力~
呵呵~
一整個就是爽~
- Nov 15 Wed 2006 16:10
-
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