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實驗課的時候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 接到電話我當場傻眼... 比賽成績甲等.. 成績83.33 而且輸華商平均6分.. 華商89 總共輸18分.. 我也在想.. 她們怎麼會輸這麼多.. 聽有去學長說 他們有進步 可是還是輸了.. 還有更傻眼的.... 這次比賽嘉中竟然棄權.. 或許是她們人不夠吧... 算了... 大家管樂節加油吧~~~ 總之~ 靠自己是最有用的~ 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