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實驗課的時候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
接到電話我當場傻眼...
比賽成績甲等..
成績83.33
而且輸華商平均6分..
華商89
總共輸18分..
我也在想..
她們怎麼會輸這麼多..
聽有去學長說
他們有進步
可是還是輸了..
還有更傻眼的....
這次比賽嘉中竟然棄權..
或許是她們人不夠吧...
算了...
大家管樂節加油吧~~~
總之~
靠自己是最有用的~
大家加油~
- Nov 21 Tue 2006 16:11
-
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