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昨天吹奏樂器的感覺~ 今天吹起來的感覺也蠻不錯的~ 希望可以維持到管樂節表演結束~ 最近又要忙囉~ 禮拜六日都有事~ 這個月的行程倒是蠻多的 幾乎沒時間休息 這禮拜就要開始假日團練了~ 希望別太累 要不然到時候又要休息好一陣子了... =================================== 希望我的腰傷快點好...... 每天睡覺前都要痛一下.. 我的腰傷到底哪時候才會好阿 要怎麼做復健阿... 感覺腰傷都不會好 倒是有個好消息~ 我的腳指甲已經長了一半出來了~ 應該在幾個禮拜就會完全長出來了 可是.. 還是趕不到在迎新之前好... 希望我的視力快快恢復 每次換眼鏡都要過個一兩個禮拜視力才會恢復.. 就算換一樣度數的眼鏡也一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