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結束了
英文語言中心的東西也結束了
又快要期末了
快樂的一個學期要過了
下學期的課應該會變的很多吧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7 Thu 2007 23:45
  • 成發

好累的一天
整個下午大家都在忙
今天大家也都累了
辛苦大家了
雖然有人沒辦法來看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翹了兩節課
其實都只是去點名而已
氣死了
竟然沒加到分
不過也沒差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這麼大的雨是幹麻拉
害我都只能去點名
而且還沒點到
只是有去的有加分沒去的不扣分
那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練了一個下午的樂器
整個人就是要暴斃了
為了明天的成發
只好撐下去了
最近事情也不多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6 Wed 2007 13:19
  • 燙...

買個午餐也會不安全
還被他的醬連燙兩次
我怎麼這麼倒楣阿
右手燙完換左手
痛死我了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網路是怎樣阿
一要快一下慢
看了真的是有夠煩的
你網路要是在不好
我學期末就把網路線全給剪斷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言中心是在怎樣阿
空著位置也沒人要顧
如果說有人聽完要走的要怎麼辦阿
真的很不爽耶
我後來想想站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爆累的
而且今天體育課還考試
考前又練了很多球
打到最後
肩膀當然是有點不太舒服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那麼累嗎
昨天都睡12個小時了
照理說應該夠了
還是回嘉義的時候玩太多了
整個就是累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大概六點就出門去座車了
本來想說要用走的去座
之後我媽突然開門
說要載我去
就說好要自己走去了還要載我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