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是在怎樣阿 空著位置也沒人要顧 如果說有人聽完要走的要怎麼辦阿 真的很不爽耶 我後來想想站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就自己把東西拿一拿就閃人了 章也是自己蓋的 學生證也自己拿 反正有是你們自己負責 不甘我的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