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中心是在怎樣阿
空著位置也沒人要顧
如果說有人聽完要走的要怎麼辦阿
真的很不爽耶
我後來想想站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就自己把東西拿一拿就閃人了
章也是自己蓋的
學生證也自己拿
反正有是你們自己負責
不甘我的事!!
- Jun 05 Tue 2007 17:02
-
不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