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完真的暴累的
晚上也嗨到睡不著
一直躺到三點多才睡
也睡到下午一點
累死了拉!!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上班
真的有點緊張
再端盤的時候我還白痴到
用手去摸鐵盤
真的超燙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了
實習的最後一天
這天也超累的
沒事來70個定位是做啥阿
累都快累死了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回嘉工一趟
結果回去她們竟然要搬家
裡面真的超多東西要搬的
有好多東西都是我第一次看他被搬出來
搬完之後學弟又去搜括一大堆東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比較沒什麼事的左肩
今天早上起來就有點酸痛了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問題才好阿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陪旻淳去保健室看醫生
順便去用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也量了一下身高體重和體脂肪率
我的體重終於掉到六十以下了
雖然離六十只差不到一公斤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是倒楣到家了
中午把樂器到樂器行去
他說好了會打電話通知
結果也沒打
到了四點半叫賣胖的在我去拿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的我
真的怪怪的
想一堆有的沒的在折磨自己
連吃的也吃很少
睡也睡不好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翹了三節課
只因為睡過頭
早上七點睡
想說趴在桌上睡
就不會睡過頭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看到太陽出來才睡了
已經是連續第二天了
最近的失眠還挺嚴重的
本來想說應該躺下去就會睡著了
結果我又東想西想的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是半夜三點十分
康康的電腦自己自動重開機
因為這時候蠻安靜的
電腦啟動的聲音也就特別明顯
我也被嚇了一跳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