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比較沒什麼事的左肩
今天早上起來就有點酸痛了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問題才好阿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在來應該連續兩天或三天要上班
沒啥時間去看
看來又要等到下禮拜四了
也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有空
埃
真糟糕
- Jun 15 Fri 2007 11:24
-
有點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