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比較沒什麼事的左肩 今天早上起來就有點酸痛了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問題才好阿 明天就要上班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 在來應該連續兩天或三天要上班 沒啥時間去看 看來又要等到下禮拜四了 也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有空 埃 真糟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