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翹了三節課
只因為睡過頭
早上七點睡
想說趴在桌上睡
就不會睡過頭
之後來跑到床上躺了一下
就這樣睡過頭了
我的化學阿
你千萬別被當喔
- Jun 14 Thu 2007 11:55
-
翹上癮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